古希腊掌管相信自己的神

加州乌托邦

为nfr开始作文()

我亲爱的酒保先生:

当我在长滩上漫步时,我时常会想起你。七月的圣塔安娜风吹灭霓虹景色,而你点燃了我年轻鲜活的生命。水手公寓中,我们张贴起诺曼·洛克威尔的海报,给灵魂渲染20世纪的忧郁蓝调,在独属于我的虚无缥缈的美国梦中如痴如醉。金钱像毒药在血液中流淌,我轻吻着致幻的碧蓝天空,爱之歌充盈着我的胸腔,夏日时光停留于你肆意飞舞的金发。不要看太远,我捂住你的眼睛,肉桂香气与美国好碟,人们礼赞夏日美好,我想念着我们在葡萄藤街和黑兔酒吧的岁月。经济如泡沫般溶解,股市中深红蔓延,人们纵情高歌。古巴导弹擦身而过,五角大楼烙上永恒的生命印记。我们肆意西海岸,在狂欢中醉生梦死。向你承诺,当你尸体运回加州时,我会像玛蒂尔达亲吻你的额头。酒保先生,如果你回到加州,请一定致电于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威尼斯甜心

评论
热度(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